【特卡】寻光(1)

是卡妹变光AU

私设诸多,OOC不可避免的毕竟不OOC的原剧卡妹是个……

(这是我第一次OOC的理直气壮啊orz)

目前是超古代时期,且还没有变光(是的是的我超级墨迹呜呜呜)

————————————

•0•

黑暗巨人曾是超古代文明的霸主,他们强大,勇猛,却生性残暴。

超古代文明原才存在着光之巨人,黑暗巨人,怪兽和人类。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超古代光之巨人势力涿逐渐衰弱,到最后维持不住整个族群。族群分裂后,光之巨人们或舍下巨人身躯选择离开这个星球,或选择加入人类,或堕入黑暗。而怪兽长期被巨人压制,早已成了巨人中更为残暴的黑暗巨人的拥趸,从而形成黑暗巨人与人类之间的对峙局面。

可黑暗巨人为追求更为强大的力量,不惜触动邪神梅加诺杰厄的封印,最后无法掌控那股邪神的力量而失控暴走。

那是黑暗巨人历史上最惨烈的战争,同时也是最后一场战争。

这场内部战争使黑暗巨人几近灭族,也为超古代史中黑暗巨人的辉煌画上了句号。

•1•

卡尔蜜拉、希特拉姆、达贡还有后来加入的特利边,是超古代黑暗巨人仅存的族人。

原本,他们四处破坏与侵占领地,是为了振兴黑暗一族。

可真的太久了,无休无止地破坏与杀戮,早已成了一种本能。而得到更强大的力量,也已成为了一种执念。

所人在得和永恒核心的存在后,卡尔蜜拉继黑暗一族覆灭以来,又一次向人类发起了战争。

即便只有他们四个,对人类来说,也如灾厄一般。

只是人类虽然渺小,却有着不屈的精神,饶是希特拉姆,也无法使他们恐惧与屈服。

卡尔蜜拉无法理解他们的行为,尤其是幽怜,她守护着永恒核心,还带领着人类反抗,并且在她的守护与带领下,人类每每与他们抗争,虽有死伤,却并不惨重。

她或许是个好首领,卡尔蜜拉想着,然后又莫名想到了当初黑暗一族还未覆灭的时候。

那时她最常听到的,是族人发自内心的喜悦的笑声。

她很喜欢那种笑声。而现在又在人类身上重新听见了。

自从只剩下他们四个,他们依然在重蹈覆辙——重复使族群灭亡的诱因——不择手段的追求力量。

伴随着他们的大肆破坏和杀戮,她能听见的只有绝望的哭喊。

她不喜欢那种声音,可希特拉姆反而很享受其他生物的绝望。不知道是长久的杀戮与征战使他变了,还是战争暴露了他的残忍本性。

达贡是个纯粹的战士,同时对于强大的力量也十分着迷。

而特利迦……他太沉默了,尽管他十分敏锐,总能迅速感知到她的情绪并以行动来安抚且陪伴她——可是,他从末对他们追求力量与杀戮的过程有过不满——他从末发现且深究过她为何在杀戳过程中突然转身走掉,又为何经常性问他“喜欢他们四个一直这样吗”这样的问题。

而他的答案永远都是——“喜欢,这样挺好的。”

她又该怎么说她在见到如今的人类时,对他们一直以来所追求与认同的事情感到迷茫与厌倦了呢?

可她真的很想再听一听那种喜悦的笑声,看一看人类凭什么那么幸福,凭什么可以发出那样幸福的笑声。

•2•

黑发黑裙的少女凭空出现在了人类领地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她环顾四周,并未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

人们的脸上没有笑客,只是一片凝重。

她有些烦燥的拧起了眉毛,然后肩头被人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

她下意识的一把握住那人的手腕就要把那人甩出去,然后才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便忍住了本能。

她松了手,回过头看去,白发白袍的女孩正吃痛的揉着手腕,她之前见过的本应很端庄的脸此时正呲牙咧嘴的倒吸着冷气

刚来到这里就碰见幽怜还被她发现……难道要被认出来了吗……

卡尔蜜拉将手背到后面,观着幽怜的行动,同时,右手也握住了光鞭。

“我吓到你了吗?真对不起呀,之前没有见过你呢,你是不小心从居民区通向这里的通道进来的吗?”

卡尔蜜拉没有听明白幽怜的话,只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你也太不小心了!”幽怜说,“普通人来这里太危险了啊!这里随时有受到攻击的可能,我送你回去!”

卡尔蜜拉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她只是定定的看着幽怜。

艳丽的脸庞此时没有一丝笑意,倒有些肃杀的意味,盯得幽怜有些发毛。

在她快要没办法再与那双妖艳的快要把人吸进去的漆黑眼眸对视时,对方率先移开了视线,然后问道:“黑暗巨人来得很频繁吗?”

幽怜一愣,然后松了口气,摆了摆手说道:“怎么可能,黑暗巨人又不闲,他们没有经常来。我说的是怪兽袭击啦,它们来的完全没有章法,而我们的力量只能将它们击退却无法消灭,所以怪兽虽然不如黑暗巨人强大,却是比黑暗巨人更让我们头疼的存在呢。”

卡尔蜜拉听了之后猛的扭头,脸上满是不可置信。

“那光人巨人呢?光之巨人一族分裂后,不是有一部分光之巨人加入人……我们了吗?”

“但那是几千年前的事了啊。”幽怜叹了口气,“他们早就走了,只剩下身为巨人的躯壳,可是我们根本没有人能够使用啊。”

卡尔蜜拉怔住了,然后没再说什么,只是微微低下头,陷入沉默。

“啊,不知不觉说了太多!现在赶去居民区通道肯定来不及了,我先带你去这里的临时避难所吧!”

说罢,不由分说的拉起她的手就带着她跑。

卡尔蜜拉也没挣,就任由幽怜拉着她的手,很快她们便到了一块空地上。

幽怜举起右手,戒指发出的蓝光注入地面,很快便出现了一扇门,她打开门,拉着卡尔蜜拉走了进去。

刚踏进去便响起了警报声,幽怜眼含歉意的看了卡尔蜜拉一眼,便松开她的手快速地从入口处跑了出去。

卡尔蜜拉这才有功夫看看这里的环境。

虽是地底,却十分明亮,而目不缺食物与水源。环境境也很舒适,柔软的床铺与沙发等器具,一应俱全。

人类还挺会享受的。卡尔蜜拉想着。

“你是谁?”卡尔蜜拉闻声回头,看到了几张稚嫩的脸。

问话的少年见到卡尔蜜拉后脸上浮起了一层红晕。不知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卡尔蜜拉太漂亮了。

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未成年,还是好几个。

幽怜竟这般信任自己,毫不怀疑她的身份吗?

卡尔蜜拉一时不知是该庆幸她没发现还是叹息身为近乎首领存在的幽怜竟这般轻易相信他人。

她就不担心她卡尔蜜拉一甩鞭子把他们都杀掉吗?

虽然她的确没有这样的想法,但这不是对陌生人不设防的理由。

到底只是年轻人,面对直接被幽怜带到这里的卡尔蜜拉,他们根本沉不住气。

见卡尔蜜拉半天一个字都不说,他们之中的一个人又问:“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会被幽怜队长直接带回来?”

“我叫卡……”卡尔蜜拉突然想起自己的名字在人类这里人尽皆知,一旦说了真名,他们就会知道她就是黑暗巨人卡尔蜜拉。

“我叫卡奈尔。”

•3•

人类抵御一次怪兽,最短也要耗去两天。

幽怜不知道要去多久,而卡尔蜜拉必不可能一直留在这里。

如果她太久不回去,特利迦会担心的。而她根本不可能告诉他她来了人类这里。

所以在捏造了“卡奈尔”这个假名字后,她就在人类的这个避难所选了个房间,再把房门反锁,随后变回黑暗巨人的模样,踏进了暗红色的光雾团。

“你去哪里了卡尔蜜拉?”她刚出来就撞上了特利迦坚硬的胸甲,撞得她头晕眼花。

“呃,我……”她捂着前额,头晕目眩的说不清楚话。

特利迦扶住了她的肩膀,让她缓了好一会儿,然后才说道:“希特拉姆和达贡都回来了,说是有新发现,所以我去找你,可是你平常经常去的地方我都没有发现你。”

言外之意就是又更含蓄的问了一次她去哪了呗。

卡尔蜜拉一只手揉着头,一只手搭在特利迦胳膊上,然后慢悠悠的说:“就是最近杀的怪兽太多,被怪兽的血腥味恶心到了,所以找了一个远点的空气比较清新的地方多透了透气而已。”

“嗯。”特利迦只是嗯了一声,没有像往常一样抱一会儿就松开她,手里的力道愈发变大,箍得她生疼。

她刚想拍拍他的手臂让他放开,就听见头顶上传来的对方的声音。

“卡尔蜜拉,下次要是要离开这么久,可不可以告诉我一下?”

卡尔蜜拉:……

可是她刚离开了不到一天吧?

之前走过一个星期的时候他也没有一副这么急躁的样子啊。

是因为她没有提前说而且他找也不到她的缘故吗?

“特利迦。”卡尔蜜拉直起身子,“你对人类是怎么看的?”

特利迦明显被她问懵了,然后不假思索的说:“蝼蚁罢了,他们惹到你了吗?”

“不,没有。”卡尔蜜拉捕捉到对方语气的不善,然后否认道,“只是在想,如此弱小的人类,是怎么在这种环境下活下去的。”

“或许是,因为你的仁慈。”特利迦蹭了蹭卡尔蜜拉的脖颈,明显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然后松开手臂,改为握着她的手,“我们走吧,达贡和希特拉姆等很久了。”

卡尔蜜拉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她明白特利迦并不一定要摧毁人类,但他也不会待见人类。

如果她真的一意孤行的想要了解人类,放弃对永恒核心的执着,而选择去接近与了解人类,特利迦或许会陪着她……也许也不会。

但就算会,也是因为她,不是因为他心里真的对人类改观了。

那还是算了,就算理念不同,也比因为她的缘故让特利迦做去做他不喜欢的事情要好。

至于达贡和希特拉姆,至少现在,一定不会有跟她相同的想法。

—————————————

我大概真的是个无可救药的起名废(闭目)

是谁23年了突然又对特卡上头了啊,是我。

特利迦剧情很恶心,人物塑造成的结果也很恶心,但是耐不住喜欢人物形象和人物设定(悲)

(2) 

评论(8)

热度(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薇薇陌雨 / Powered by LOFTER